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党委精准发力急愁难 实心实意办实事

字号+作者:邓昆伦 来源: 2021-08-21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邓昆伦)富有企业特色的智能化展览馆建成开馆,到艰苦偏远项目调研走访、鼓劲加油,一体推进自有土地建职工住宅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十六局党委'...

(邓昆伦)富有企业特色的智能化展览馆建成开馆,到艰苦偏远项目调研走访、鼓劲加油,一体推进自有土地建职工住宅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十六局党委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好事、实事办进职工群众心坎里,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住新房指日可待了!”8月13日,该集团总部南院改造建设热火朝天,分到住房的职工无不喜形于色。今年4月,该集团制定《总部南院项目剩余房源配售实施方案》,8月12日,发布总部无房职工选房排序公告,150余名职工安居问题即将解决。

7月9日,该集团2021年“顺心顺意·缘来有你”青年联谊会圆满落幕,所属15个子公司的92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19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今年以来,该集团党委把举办未婚青年联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首批重点项目,搭建幸福平台,推进“甜蜜事业”,有力解决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难题。

“感谢公司为我们解决了孩子上学问题,作为家长,替孩子真心地道一声谢谢……”7月22日,15名孩子家长将一面写有“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的锦旗送到该集团中铁十六局二公司总部。原来,中铁十六局二公司今年有不少集体户口家长反映孩子入学难问题,该公司工会女工委主动与地方重点小学反复沟通联系,成功帮助15名孩子入学,为长期在外工作的职工解除了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围绕服务保障社会民生需求,该集团各级党组织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抢险救灾、企地共建、社区改造等活动,切实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