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和中铁十八局总部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9日下午,中铁十八局党委在津召开总部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议,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和总部总经理助理级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

7月9日下午,中铁十八局党委在津召开总部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议,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和总部总经理助理级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谈心谈话,中铁十八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高福军主持会议。

闫广天在与总部总经理助理级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时,对中铁十八局当前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阐明了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主要目的,并充分肯定了大家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闫广天强调,中铁十八局总经理助理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强化政治意识、推进执行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履职尽责,强化大局意识、紧密团结协作,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规矩意识、及时请示报告。

闫广天在与总部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时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于党,忠诚于企业;要认真履职,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素质水平;要强化大局意识,在落实中铁十八局党委决策部署上发挥带头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形成“一盘棋”工作局面;要艰苦奋斗、奉献担当,全面履行总部部门领导、参谋、服务、监管、帮扶的职能职责;要看重责任,做一名善于团结协作、服从组织、服从领导的干部;要全面推进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闫广天强调,中铁十八局总部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性锤炼,消除疲惫感,以一种崭新的面貌、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把十八局建设成为实力强劲、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的现代化产业集团做出更大贡献。

高福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严格落实闫书记的讲话精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会议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在持续巩固“5+N”、拓展“6+N”市场布局,打造“3+N”经济格局等方面发挥总部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作风建设,在中铁十八局新的征程中展示总部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和作为。

此次谈心谈话会议是按照中铁十八局党委统一部署,自上而下全面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此前,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分别和中铁十八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会后,还将根据工作安排,陆续与总部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个别谈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