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赴河南抗洪平安凯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星夜集结8月4日,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在豫连续奋战12天后,圆满完成抢险救援任务,顺利返晋。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救援队此次主要工作范围为河南省新乡'...

星夜集结

8月4日,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在豫连续奋战12天后,圆满完成抢险救援任务,顺利返晋。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救援队此次主要工作范围为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全体救援队员先后转战高晟福润城二期、中央财富广场、新焦铁路涵洞、丁固城村主干道等多个救援点,总计抽排积水18.7万方,出色完成了各项救援任务,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高月、苑宏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