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保定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中阳地块安置区首根CFG桩开工试桩

字号+作者:郭启昊 来源: 2021-09-24 18: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郭启昊)日前,中铁十六局保定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中阳地块安置区首根CFG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地基处理施工阶段,同时,这也是整个保定市莲池区二期城中村'...

(郭启昊)日前,中铁十六局保定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中阳地块安置区首根CFG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地基处理施工阶段,同时,这也是整个保定市莲池区二期城中村改造项目首根CFG桩。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中阳及混合地块安置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61亩,总建筑面积为38.97万平方米,安置住房2432套;下闸安置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2.3亩,总建筑面积为18.28万平方米,安置住房1110套。从进场以来,项目部精心筹谋,不辱使命,抓住有效施工时间,细化各个环节步骤,积极开展基槽开挖、边坡支护进度竞赛,把桩基施工作为当前生产工作重点,后续还将筹备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