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济莱高铁项目预制箱梁架设任务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架设现场9月15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济莱高铁项目全线率先完成预制箱梁架设施工任务。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王月幸现场指导工作。项目设计预制箱梁共'...

架设现场

9月15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济莱高铁项目全线率先完成预制箱梁架设施工任务。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王月幸现场指导工作。

项目设计预制箱梁共计40片,其中24米箱梁8片, 32米箱梁32片。上场以来,全体参建员工先后克服疫情、汛期、台风等诸多影响,采取一步一交底、一梁一方案的技术措施,强化原材料、施工标准化、安全质量等管控,掀起大干热潮,确保高效、优质完成架设任务,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王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