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党委在西安片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慰问老党员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现场6月17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工会在西安片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

慰问老党员

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月17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工会在西安片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受组织委托前往西安,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达老党员熊墨伟手中,向老党员转达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并代表中铁十七局党委、工会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愿。

按照中国铁建工会“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要求,受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委托,郑力一行到全国劳动模范王宜强、山西省劳动模范王占立、山西省劳动模范徐金水及困难职工官君芳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转达了两位主管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铁十七局党委与西安地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联合开展了“联盟共建红心向党 牢记使命共庆党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各单位领导向新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史学习书籍,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过了一场特殊的“政治生日”。活动还安排了诵读红色家书、歌唱红色经典、观看红色微视频等环节,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