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集团参建拉林铁路全线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6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拉林铁路扎绕特大桥6月25日,由集团参建的拉林铁路全线建成通车。该铁路正线全长435.5公里,为单线电气化Ⅰ级铁路,设计行车时速160公里,通车后将结束藏东南'...

拉林铁路扎绕特大桥

6月25日,由集团参建的拉林铁路全线建成通车。该铁路正线全长435.5公里,为单线电气化Ⅰ级铁路,设计行车时速160公里,通车后将结束藏东南地区不通铁路的历史,进一步完善西藏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施工中,项目在全线率先采用水压光面爆破和聚能水压光面爆破技术,自主研发隧道智能喷雾降尘装置、防岩爆开挖台车等多项国家专利,采取1.5小时换班作业制+冰块降温+接力通风法,破除高温缺氧“拦路虎”,显著提升施工效率,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王珍珍、严青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