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成志宏出席沈白高铁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6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动员会现场6月23日上午,沈白高铁开工动员大会在沈阳召开,中铁十七局总经理成志宏出席并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发言。成志宏表示,十七局在东北地区圆满完成了京'...

动员会现场

6月23日上午,沈白高铁开工动员大会在沈阳召开,中铁十七局总经理成志宏出席并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发言。

成志宏表示,十七局在东北地区圆满完成了京沈高铁施工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建党百年之际,十七局将按照京沈客专公司和建设单位要求,组建一流管理团队,选配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配备精良的施工装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将沈白高铁打造成为安全、优质、绿色、智慧的精品工程,为东北人民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罗玉华,东北指挥部及中铁十七局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孙克婷、万辉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