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陈宏伟出席北京地铁22号线河北段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6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陈宏伟作为参建单位代表在推进会上致辞6月26日,北京地铁22号线河北段工程开工现场推进会在中铁十七局承建的潮白大街站举行。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

陈宏伟作为参建单位代表在推进会上致辞

6月26日,北京地铁22号线河北段工程开工现场推进会在中铁十七局承建的潮白大街站举行。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市长杨燕伟,三河市委书记刘连杰、代市长伦绍金,北京城市快轨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何孝贵,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北京地铁22号线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点示范工程,集团承建18标段包括潮白大街车站全部土建工程,是北京地铁 22号线河北段的首开点。这也是中铁十七局继北京地铁13号线、5号线、4号线后,第4次参与北京轨道交通建设。

陈宏伟作为参建单位代表在推进会上致辞。他表示,多年来,十七局以“品质建造”理念,为京、冀地区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奉献了一批精品工程,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赞誉。集团将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政府和建设单位要求,坚持标准化建设、规范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积极融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贡献十七局力量。(周福荣、路晓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