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党委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班仪式现场7月20日至24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

开班仪式现场

7月20日至24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主持开班仪式,47名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陈宏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守正实干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会。同时,结合企业面临的形势,围绕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优化企业资源布局,实现项目管理提升,推进企业更高层次发展,锤炼过硬政治品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守正创新、实干达标,为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合影

培训期间,学员们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哨口、大井朱毛故居等革命旧址参加了现场教学,开展了品读红色家书、对话红军后人、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游凯、周福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