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获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现场近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广佛肇佛山段高速公路获第十三届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该奖项是广东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领域的最'...

施工现场

近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广佛肇佛山段高速公路获第十三届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该奖项是广东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

上场以来,项目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促进管理水平提升,推广了新型泡沫轻质土路基成套技术,总结出“两步制作、两步输送、分区分层浇注”施工工艺,首创轻质土侧面板施工、铺设两层金属网做法,有效解决了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安全风险高、质量控制难、迁改周期长等施工难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何波、栗启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