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陈宏伟在广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广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广'...

7月13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广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宇正。

会见周亚伟时,陈宏伟介绍了十七局企业发展及华南市场布局情况。他表示,十七局多年深耕广东市场,建设了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房建等多项精品工程,连续7年获得广东省公路信用评价AA级。十七局将进一步提升广东省的核心市场定位,全面加强合作力度,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央企力量。周亚伟对陈宏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十七局将黄埔区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前沿阵地的战略举措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会见杨宇正时,陈宏伟介绍了十七局企业发展及在粤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十七局在广州先后建设了多项重点工程,目前承建的南中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正在安全有序推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杨宇正表示,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建设。

广州开发区相关领导,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嘉俊及总部相关部门、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