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天津现代集团董事长马成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到访的天津现代集团董事长马成喜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

7月13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到访的天津现代集团董事长马成喜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天津现代集团执行总裁马亦龙,高级副总裁王成秋,副总裁陈叡伯、王津港;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陈建民,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阮宏毅出席座谈。

闫广天对马成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天津现代集团取得的卓越发展成就表示祝贺。闫广天表示,天津现代集团作为商业地产综合发展商,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雄厚的综合实力,与中铁十八局集团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创新思路、创新模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互联,共同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等领域,为政府提供优质独特的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在更高层面实现共赢发展。

马成喜对中铁十八局集团的光荣历史、综合实力、品牌业绩表示钦佩。马成喜表示,天津现代集团经营内容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投资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与中铁十八局集团主业互补、产业互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创新合作理念,打造独特模式,共同在城市开发、商业地产、产业运营等领域深入务实合作,共建共赢共享。

天津现代集团有关部门,中铁十八局副总经济师赵继生,副总会计师、总审计师宋华礼,总部有关部门、津冀区域指挥部、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