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253名职工实现“安居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才公寓网签工作即将启动,请大家按照要求办理选房确认等手续。”8月20日,接到这一消息后,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253名购房职工不禁喜上眉梢,陆续通过各种途'...

“人才公寓网签工作即将启动,请大家按照要求办理选房确认等手续。”8月20日,接到这一消息后,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253名购房职工不禁喜上眉梢,陆续通过各种途径办理选房确认手续。

“没想到像我这样的新员工,工作一年多就能在青岛安家,简直不敢想,价格也很给力!”前来办理确认手续的青岛即墨综合保税区项目部2020级财务部部员屈玟硕显得格外激动。

选房手续确认现场,像屈玟硕这样的青年职工不在少数。“恭喜呀,宇航,你选的26楼130平那个房子面积不小,还能看见海!”“您那一套也不赖,搬进去后您的双胞胎儿子在房子里捉迷藏都没问题。”正在排队的职工黄文鹏和万宇航相互打趣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解决职工住房难题,中铁二十五局与青岛市高新区相关单位积极对接,取得56.39亩政府人才公寓建设用地,建成后以远低于市场的优惠价格面向员工发售,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红利。

“我们将人才公寓网签申购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年度十大重点工作,及时了解跟进人才公寓最新政策和建设进度,牵头完成了公寓配售、申购材料审核等。同时,积极对接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妥善解决了购房人员资格审查、青岛职工子女入学等一系列难题,把实事办到员工心坎上。”据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工会主席聂海云介绍。

在已经建成的人才公寓旁,湿地公园、健身场所、超市、幼儿园、中学等配套设施将一应俱全,职工下班转个弯就能回到家,有急事跑几步就能赶到办公室,生活工作十分便捷。据悉,目前该公司正积极推进青岛人才住房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审查资料存档等工作,预计将于9月底完成全部职工网签工作,将住房钥匙交到职工手中,实现职工“安居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