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在11月7日上午学习会上,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书记田春梅以“党员就是责任”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田春梅从深入理解共产党员的称号、怎样履行好'...

本站消息在11月7日上午学习会上,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书记田春梅以“党员就是责任”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

田春梅从深入理解共产党员的称号、怎样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党员不履行责任的危害、共产党员要有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诠释了“党员就是责任”,强调“党员”是称号更是责任,是荣誉更是奉献,是身份更是使命。田春梅对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性的要求来加强自身的修养,要有“在其位谋其政”的职业操守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二是要把对党负责、为人民奉献作为根本的行动准则和基本的政治素质,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三是要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责任、尽心竭力、善作善成,实现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习会后,今年新入职的大学生张攀信说:“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坚守岗位,担起应担的职责。”

(朔黄铁路运输处 高荣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