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清樾园项目所有建筑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日,历时445天,由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清樾园所有建筑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出于环保,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封顶仪式,但还是难掩广大建设者们激动的心'...

11月2日,历时445天,由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清樾园所有建筑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出于环保,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封顶仪式,但还是难掩广大建设者们激动的心情。

开工以来,项目管理人员在建设过程中攻坚克难、保质量、促进度、重安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项目部一边紧盯疫情变化,严格执行登记、测温、消毒等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边有序组织关键岗位人员陆续返岗,提前为开工做准备,节约了时间,抢出了进度。

由于该项目地处合肥,7月的江淮洪涝灾害风险成为安全预防重点工作,项目部与地方业主、监理保持积极沟通,密切关注汛情,提前预判,联动响应,共同筑牢“灾害预防控制网”。考虑到汛期可能造成延误工期、影响工程质量等风险,项目部防汛领导小组积极采购防汛物资,增派作业人员,调整施工计划,在强化安全管理的前提下,抢先推进重点任务。多措并举,不仅安全度过了汛期,还出色完成了业主下达的节点任务。

一年来,项目部取得了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工程检查总承包单位随机考核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武汉京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工程检查总承包单位考核中,荣获区域公司第一名。获得了中铁房地产集团、中南区域公司及业主单位中铁房地产集团合肥蜀山置业有限公司的高度评价。该项目部以过硬的管理能力在合肥地区房地产市场打出了企业声誉,为企业区域化生产经营做出了积极努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