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启动宁煤化工供煤装车新业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满载黑金D304次列车从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车,标志着上湾站向宁煤化工供煤运输业务顺利开展。此项业务预计月装车30万吨,发送路径'...

11月7日,满载黑金D304次列车从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车,标志着上湾站向宁煤化工供煤运输业务顺利开展。

此项业务预计月装车30万吨,发送路径由上湾站装车,经乌兰木伦站区、沙沙圪台站发送到东乌线、三新线、终到站配煤中心站宁东铁路;装车车型为C70E、C64车型,站区积极与神东煤炭、运销、洗煤厂调度加强沟通配合,掌握煤源情况、车站做好接发车组织工作。严格按货车装载加固管理办法,确保装车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装车任务。

此外,车站认真开展写实细化工作,认真分析装车过程中车门加固、机车转线、机车试风、防冻液、拟尘喷洒、对位等作业环节,制定相应的优化措施,确保宁煤装车任务的顺利完成。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