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召开四届二十次监事会议、四届二十八次董事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4日,中铁七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中铁七局本部召开。  四届二十次监事会议由外部监事、监事会主席黄江'...

  11月4日,中铁七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中铁七局本部召开。

  四届二十次监事会议由外部监事、监事会主席黄江刚提议召开并主持。监事会4名成员出席了会议,对提交董事会审议的10项议案进行了提前审议并同意将有关议案提交董事会决策。

  四届二十八次董事会议由中铁七局董事长王珂平提议召开并主持。6名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4名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共安排14项议程,审议表决14项议案。法律合规部门按规定对议案进行了合规性审核,审议事项履行了中铁七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前置程序,经过了总经理办公会议讨论通过。

  董事会议召开前,监事会向董事会通报了监事会会议对有关议案的审议意见,对董事会会议召开程序的合规性发表了评价意见,与会监事参与了对各项决策事项的审议。

  董事以书面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议案进行了有效表决。会议审议通过5项项目投资及立项类、2项工程公司财务配置方案等财务类、1项经营范围调整类、1项资质类、1项内控评价工作方案类、2项薪酬方案类、2项人员调整类等共14项议案。

  会议要求根据中国中铁关于投资项目运作、境外投资项目立项、股权投资、金融业务管理、出资企业经营范围调整等相关规定,对有关项目投资及境外项目立项类、财务类、经营范围调整类议案向股份公司履行上报审批程序。

  总法律顾问及议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列席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