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心系基层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1 08: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20日,恰逢农历腊八节,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慰问,维管处经理石峰、党支部书记王克陪同。“大家辛苦了!”汤军红'...

本站消息1月20日,恰逢农历腊八节,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慰问,维管处经理石峰、党支部书记王克陪同。

“大家辛苦了!”汤军红一下车,就与员工们亲切握手交谈,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来了米、面、油、鸡蛋等物资,汤总关怀的提醒大家,天气寒冷,大家工作十分辛苦,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随后汤军红实地查看了维管处驻地院落、职工食堂、宿舍、办公场所。慰问过程中,汤军红仔细询问了各部门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聆听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所思所想,勉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踏实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多学习积极考取相关职业证书。汤军红说青年员工是公司发展的生力军,有活力,有思想,公司完善的制度为青年员工铺就了成长的通道,鼓励大家要有勇于担当挑大梁的决心。

最后汤军红与维管处班子成员就项目发展、人才培养、安全生产以及岚山桥梁加固项目跟进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交谈中,汤军红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维管处不断发展的艰辛历程,肯定了维管处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从260万的小项目,发展成为现在车、机、工多个业务板块,为公司创效作出了积极贡献。鼓励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强化管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进一步开拓山东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汤军红要求维管处在做好春节前物资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抓牢安全生产主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强生产现场监督,做好关键风险点的实时监控,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并嘱咐维管处班子成员要把过节的关心和慰问送到一线站队,切实保障好员工的节日生活,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凸显出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使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而祥和。

(山东铁路维管处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