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1 08: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20日下午,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在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通报了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并安排了提案落实任务。公司人力资源'...

本站消息1月20日下午,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在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通报了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并安排了提案落实任务。公司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运输设备部、办公室、法律合规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工作部部长刘晓利向大家介绍了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一届四次职代会共收到提案22条,经同类提案合并后共19条提案,其中拟予以回复处理13条,分别是人资管理类4条,员工培训类1条,企业管理类4条,休息休假类2条,薪酬管理类1条、员工福利类1条。根据征集提案通知相关要求,6条提案属去年已答复或不属公司职权范围已上报中铁十五局的提案作驳回处理。与会人员逐一对合并后的19条提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审查,并确定了提案处理的归属部门,由相应的承办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答复。

会议还就后提案处理反馈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各提案归属部门纷纷表示一定重视提案处理工作。

(工会工作部 燕新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