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2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借助到苏州市开展商务活动之机,深入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5标项目、8号线9标项目调研,实地了解'...

4月12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借助到苏州市开展商务活动之机,深入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5标项目、8号线9标项目调研,实地了解项目施工生产、安全管理、创誉创效等情况,并主持召开项目管理推进会,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让项目口碑成为苏州市场经营核心支撑力量。

在项目管理推进会上,张喜胜分别听取了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5标项目、8号线9标项目负责人,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中欣对有关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苏州两个项目风险密集,要通过开展案例教育、加强“四化”建设、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等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营造全员管安全的浓厚氛围。二要持续优化施工设计方案。要通过提高盾构机周转率、严把安全质量关、开展 “五小”活动等推进方案优化,控制成本获取效益。三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营造良好的外围环境,更好地推动项目平稳发展。四要加快形成专业化施工能力。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要立足长远,注重科研,固化团队,全面打造大盾构、双模盾构、斜井盾构特色品牌,心无旁骛培育差异化优势和专业化施工能力。五要积极推行项目城市集群管理。要落实好“三个固化”要求,结合实际推行项目城市集群管理,通过“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全面提高集约化水平。六要切实加强作业层民工管理。要创新思路,细化措施,坚持在生活上关心、培训上精心、帮困上细心,切实让民工兄弟感受到家的温暖。七要加大苏州市场经营力度。苏州市场来之不易,要压实项目经理滚动经营责任,用在建项目换取良好口碑、换来优质项目,实现滚动发展。八要做实项目党建工作。要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贴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开展党建活动,把党员放在现场最前沿、攻坚第一线,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铁十五局安全监察部、经济管理部、苏皖指挥部、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胡小燕 王文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