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陈戈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郑州12号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13日,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陈戈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郑州12号线项目进行调研。在经北五路站施工现场,陈戈全面了解了安全积分超市、VR体验区、'...

本站消息4月13日,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陈戈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郑州12号线项目进行调研。

在经北五路站施工现场,陈戈全面了解了安全积分超市、VR体验区、安全知识竞赛区、消防体验区等安全标准化建设情况,对项目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项目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到位、标识标牌规范、充分展示了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现场管理水平,要利用好现有条件,经常性组织施工人员开展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在项目驻地,陈戈参观了项目廉洁文化长廊、党建微平台等,希望项目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把项目建设搞好,为员工创造良好工作氛围。针对项目即将承办的“中国铁建重点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暨中铁十五局‘六比六创铁建杯’劳动竞赛推进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责任明确到部门、落实到个人,确保现场会顺利进行;二是扎实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围绕施工现场实际,注重技术难题攻关,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持续做好现场标准化建设,从细微之处入手,对现场环境、安全管理、人员行为、施工工序等方面进行标准和固化,充分展示项目良好形象。

中铁十五局晋豫鲁指挥部、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及项目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 潘新星李跃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