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拜会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8: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日,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洛阳拜会河南省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双方围绕立足洛阳发展大局,发挥中铁十五局集团优势,参与洛阳城市建设进行了深'...

9月2日,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洛阳拜会河南省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双方围绕立足洛阳发展大局,发挥中铁十五局集团优势,参与洛阳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王琰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军,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陈戈参加会见。

黄昌富对洛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十五局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十五局扎根洛阳、服务洛阳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中铁十五局对洛阳既有根在河洛的故乡之情,又有共建共享的鱼水之情,希望继续发挥驻地央企的优势,更深程度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和洛阳都市圈建设,更多模式参与洛阳市轨道交通、地下空间开发、棚户区改造等重大项目的实施,为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凌对黄昌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十五局集团在洛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他表示,洛阳正在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和洛阳都市圈建设,希望中铁十五局集团发挥总部在资金、技术,驻洛企业在资源、成本的双重优势,深化企地合作,创新商业模式,完善合作机制,探索符合双方发展需求的合作方式,实现共赢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洛龙区、洛阳轨道交通集团、洛阳市住建局等负责人,中铁十五局晋豫鲁指挥部、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负责人陪同会见。

同日,黄昌富还会见了洛阳市伊滨区党工委书记何武周、管委会主任樊灿涛。双方认为,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讨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模式,助力伊滨区经济发展。

黄昌富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产业布局以及在洛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并对伊滨区给予中铁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黄昌富指出,伊滨区作为洛阳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发展平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铁十五局将充分发挥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五位一体”的独特优势,融入伊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好合作项目,寻找更多战略合作点,不断拓展与伊滨区合作的宽度、深度、广度,为伊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武周对黄昌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伊滨区建设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何武周表示,中铁十五局作为驻洛央企,在片区开发、铁路建设、铁路专用线运营、物资集采等多个方面优势明显、实力雄厚,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巨大,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共同助力伊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晋鲁豫指挥部、城建公司、东来地产、中铁十五局物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