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渝黔公司副总经理到重黔项目部召开科技创新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8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上午,渝黔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学龙在重黔项目部主持召开“虹越”创新工作室科技创新推进会。  刘学龙首先听取了重黔项目部关于科技创'...

  9月3日上午,渝黔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学龙在重黔项目部主持召开“虹越”创新工作室科技创新推进会。

  刘学龙首先听取了重黔项目部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推进情况及成果汇报,对虹越创新工作室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发明专利等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刘学龙指出,项目部在石梁河双线特大桥主墩施工过程中采用液压爬模、智能养护系统、大体积混凝土智能测温系统的做法,节省人工,提升功效,值得全线大力推广。他鼓励中铁七局全体参建人员要积极发散思维,勇于探索,提供好的创新建议,为项目的创新工作多做贡献,同时建议中铁七局“虹越”创新工作室积极参与重庆市省部级创新工作室的申报工作。

  武隆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建华,四川铁科监理有限公司重黔铁路监理3标总监张宇,中铁七局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建群及重黔铁路站前8标指挥部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单云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