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路桥建设公司项目劳动竞赛获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8 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秦淮河项目荣获业主“2021年上半年劳动竞赛”一等奖本站消息近日,在业主组织2021年上半年劳动竞赛评比中,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秦淮河项目从'...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秦淮河项目荣获业主“2021年上半年劳动竞赛”一等奖

本站消息近日,在业主组织2021年上半年劳动竞赛评比中,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秦淮河项目从12家参建单位中以施工进度第一的成绩荣获“节点目标施工奖”一等奖,获的奖金61.4万元3人荣获先进个人,为企业创誉创效再立新功。

自上半年劳动竞赛实施以来,该项目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领项目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下沉施工一线,靠前指挥。他们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水,早出晚归是常态。为了抓好施工生产,该项目一方面加强与地方沟通协调,尤其是与施工沿线村社的沟通,主动了解施工对现场村民的影响,及时冲洗、清扫村道,确保村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为劳动竞赛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另一方面,深入开展了“战疫情、保生产、党员先锋行动” 主题实践活动暨 “大干150天”劳动竞赛,成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明确现场各工点具体负责人,并制定了详细的奖罚办法,有效调动了施工队伍和项目部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针对各队、班组制定的任务目标,劳动竞赛考核小组每天深入工地跟踪考核,了解各队、班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情况,发现问题限期改正,对没有完成当天施工预定任务的,要求查明原因,采取措施赶上进度,不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施工高潮。同时,充分考虑天气因素,施工用材料提前进场到位,将雨天对施工的影响降到最低。根据不同工程特点,充分利用夜间时段,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此次获奖使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施工中,该项目将戒骄戒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乘着获奖的东风再出发,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打好项目收尾战。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秦淮河项目 马勇)

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深圳地铁16号线喜获8月份考核第二名

本站消息日前,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6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联合体项目经理部下发的8月份各单位“保安全、保质量、保开通”考核结果的通报中,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深圳地铁16号线在13家单位中荣获全线第二名。

自7月10日首次浇筑混凝土以来,该项目根据公司及业主的总体要求,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各项措施,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他们及时制订和下达节点任务及工期目标;对各重要工点进行分工,各部门负责人牵头管理;项目领导班子每天亲自带班进行夜间施工巡查,确保夜间施工的正常进行。通过采取各项有力措施,确保各节点工期任务目标的完成,为“12.30”短轨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全体职工将全力以赴冲刺2021年工期目标任务,以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的精神强化过程精细化、系统化、科学化管理,强化超前策划意识,确保项目稳定高效运行,奋力拼抢节点工期,为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中铁十五局争创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深圳地铁16号线 赵倩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