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与湖北宏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与湖北宏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房地产开发、供应链及贸易、产业投资、资本运营及资产管理、检'...

9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与湖北宏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房地产开发、供应链及贸易、产业投资、资本运营及资产管理、检验检测、融资租赁、亮化工程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宏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总经理陈志祥,中铁十五局集团总经理黄昌富,二级咨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林征球出席签约仪式。

宏泰集团党委委员谢斌,总经济师、宏泰城市发展公司董事长王显祥,产业投资事务助理杨建安、金融事务助理郭宝,新城投资公司、贸易投资公司、万润公司负责人;中铁十五局首席投资专家李效辉,湘鄂指挥部指挥长杨锋,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城建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悉,宏泰集团全称为湖北省宏泰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政府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商业一类平台企业,是湖北省政府授权的国有股权(资本)集中持有主体、省级国有资本运营主体、省级资本有序进退通道,经营范围包括资本运营、资产管理、投资、化工建材、五金矿产等。2015年转型以来,宏泰集团按照“两主体一通道”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省级金控集团”功能定位,通过市场化运作和价值管理,积极探索“股权管理、资本运作、金融投资、产融结合”四大商业模式,重点布局综合金融服务、新兴产业投资、新型城市发展等业务领域,并在相关领域取得巨大成就。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