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会见融通考察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2: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5日,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在上海总部会见了来访的融通地产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韩孝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各板块合作达成共'...

本站消息9月15日,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在上海总部会见了来访的融通地产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韩孝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各板块合作达成共识。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陪同会见。

会前,融通考察团参观了中铁十五局荣史馆,了解了中铁十五局的发展历程、辉煌业绩、产业布局等。

黄昌富总经理代表中铁十五局向融通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十五局发展历程、企业实力、产业模式等,他表示,十五局积极进入融通地产的融通大厦、融通广场、物流地产、长租公寓、教育地产、康养地产、产业地产七大产业库,以此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实现在更多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韩孝天对中铁十五局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融通项目业务板块。他表示,十五局积极入库融通地产的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七大区域,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发挥双方优势领域资源,深化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

融通地产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王玉东、融通地产上海区域公司项目发展部负责人周敬,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助理、JMRH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张启亮,总部经营部、沪浙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铁十五局局中铁十五局JMRH指挥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