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重庆铁发物业开展“乐享中秋”业主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8日,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房地产物业公司所属重庆铁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其服务的“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开展以“乐享中秋”为主'...

9月18日,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房地产物业公司所属重庆铁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其服务的“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开展以“乐享中秋”为主题的业主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为业主带来美满团圆的中秋体验,进一步增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情感互动。

为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在活动开始前,项目管理处对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同时要求业主在进入园区前查验渝康码、行程码及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并佩戴好口罩,在业主入场签到后,有序发放中秋礼品和“中秋活动券”。

在活动现场,业主可带领家人自行参加夹弹珠、扔飞镖、套圈等趣味游戏,每完成一项小游戏,客服管家就在其活动券上盖章确认,待完成所有游戏后,业主即可到客服中心领取小礼品一份。

此次中秋节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重庆铁发物业将不断努力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让更多业主感受到物业服务的美好。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