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纪委廉洁警示教育基层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5日,公司纪委抓住重要节点,强化纪律监督,在节前来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召开廉洁警示教'...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5日,公司纪委抓住重要节点,强化纪律监督,在节前来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提前敲响节前警示钟,打好节日“预防针”。

会议通报了内部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八小时之外》,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教育维管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到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加强自警自省,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考验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维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纠四风”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断培植精神家园,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要强化纪律建设,增强廉洁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对党纪法规存敬畏之心,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凡事主动中体现积极向上精神,在尽职尽责中体现担当作为。

(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