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前进。9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该公司所属各'...

本站湖北武汉讯: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前进。9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单位的103名代表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共谋发展蓝图。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全面回顾了中铁十一局四公司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党委委员、常委,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和副书记,选举产生了出席中铁十一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前行,为打造行业一流的综合工程公司而努力奋斗。

何义斌代表中铁十一局党委和中铁十一局领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好第四次党代会,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何义斌指出,自上一届党代会召开以来,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广大员工顺势而上、顺势而为,内强管理、外拓市场,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科技创新实现突破,员工收入稳步增长,圆满完成了上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针对中铁十一局四公司今后的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二是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三是把握形势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发挥群团优势,营造和谐发展氛围。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俊致开幕词。他表示,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明确企业今后发展方向、打造企业优势和推进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要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团结胜利的大会,推动公司大踏步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张忠义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前行,为打造行业一流的综合工程公司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公司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工作重点。报告强调,在国家的发展变革中,公司将牢牢把握发展先机,坚定“打造行业一流的综合工程公司”和“把项目干到极致”两个目标,发挥地域、人气、人才、任务结构、品牌、信息化、创新“七大优势”,贯彻选择大于努力、系统大于经验、激励大于管理、警示大于惩治“四大理念”,坚持城市经营、属地经营、滚动经营“三管齐下”,铸就隧道、桥梁 、房建、盾构、智能工装“五张发展名片”,坚持“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的理念,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确保圆满完成“十四五”的各项任务指标。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纪委书记宋宗诚代表公司纪委作了题为《推进创新发展,强化从严治党,为打造行业一流综合工程公司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聚焦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公司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三转”、纠治“四风”,扎实做好宣传教育、执纪问责等工作,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为“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报告指出,今后的五年,公司纪委将紧紧围绕公司任务目标,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聚焦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贯彻“警示大于惩治”的理念,不断取得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为全面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全体代表分为4个代表团,大家集思广益,认真审议讨论了公司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充分酝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中铁十一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审议了上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主席团按照会议程序,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当李俊同志宣布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一致通过时,会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张忠义同志致闭幕词,他号召新一届两委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整体合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全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奋进再出发,争当排头兵,为完成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24日下午17时30分,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第四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和副书记。(文/马晓兰 图/金大成 审核/肖帆)

会议现场

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