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工会组织退休职工钓鱼比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3 1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10月21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退休职工钓鱼比赛”,公司50余名退休职工在十堰龙湖湾参加了比赛。 现场,经过半小时的'...

本站湖北十堰讯:10月21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退休职工钓鱼比赛”,公司50余名退休职工在十堰龙湖湾参加了比赛。

现场,经过半小时的准备后,参赛选手各就各位,将鱼竿甩向鱼池,静静等待鱼儿上钩。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手法娴熟、全神贯注。随着鱼儿纷纷上钩,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被拉上岸来,有人在为自己钓上的鱼来欢呼雀跃,有人在安静地抄网、摘鱼,池塘边洋溢着欢快的笑声。两个小时的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挨个清点每个人的“战果”,最终根据钓到的尾数重量评出名次。

这次钓鱼比赛,老同志们既享受了垂钓的快乐,又沐浴了明媚的阳光。大家纷纷表示,比赛不仅增进了友谊,切磋了技艺,感受感受到了公司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老有所乐,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文图/李振伟 审稿/叶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