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汉阳区区委书记徐丽调研中国铁建御湖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5 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2月3日,武汉市汉阳区区委书记徐丽,副区长蔡松一行在中铁十一局总经理陈志明陪同下参观考察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汉阳御湖项目。双方就中'...

本站湖北武汉讯:2月3日,武汉市汉阳区区委书记徐丽,副区长蔡松一行在中铁十一局总经理陈志明陪同下参观考察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汉阳御湖项目。双方就中铁十一局与汉阳区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动汉阳区城市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志明对徐丽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汉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十一局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陈总经理介绍了中铁十一局在参与汉阳区防疫及抗洪抢险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奋力冲在抗疫一线,有力履行了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他说,汉阳区有着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铁十一局扎根武汉多年,与汉阳区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汉阳区大力发展建筑工业化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中铁十一局集团以“总部+”搬迁为核心,把御湖项目打造成中铁十一局第二总部,迁入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为契机,深耕汉阳区这片热土,全面参与汉阳区投资建设,全力服务汉阳区改革发展。

徐丽对中铁十一局第二总部落户汉阳、支持汉阳的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对十一局在疫情期间为汉阳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汉阳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十一局,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她希望,中铁十一局充分发挥国企“顶梁柱”“压舱石”的作用,抢抓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加大对汉阳的投资力度,加强政企合作,汉阳区委区政府将当好“店小二”,给予政策支持,提供更好服务,为企业营造发展环境,共同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徐丽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铁建御湖项目营销中心,听取了项目相关介绍,重点了解项目在智能化住宅打造、装配式建筑工艺工法等方面的探索情况,并到样板间查看体验。她称赞:“中国铁建御湖是所属片区户型最合理、去化速度最快的项目,树立了汉阳新标杆。”

汉阳区政府相关领导,集团中南指挥部相关领导,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主要领导及御湖项目相关管理人员等陪同调研。(文/王威丹 图/王威丹 审稿/黄卫东)

陈志明总经理(左1)陪同徐丽书记(左4)调研

参观智慧小区工法展示区

听取项目相关介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