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淄博市万创现代智慧物流港项目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3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山东淄博讯:2月19日,在农历新年的热闹氛围中,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万创现代智慧物流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隆重举行,这是'...

  本站山东淄博讯:2月19日,在农历新年的热闹氛围中,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万创现代智慧物流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隆重举行,这是山东省2021年首批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区工委书记沙向东主持开工仪式并讲话,周村区区委副书记、文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周村区人大常委主任徐可,周村区政协主席阚金智,淄博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涛,中铁十一局中原指挥部副总经理余慧等参加仪式。

  淄博市万创现代智慧物流港项目一期工程占地125亩,共7栋单体建筑,建设内容包括:冷链仓储配送区、干支线物流联盟中心、快递共配分拣中心、电商基地、大数据中心、商务办公及配套服务等,集智慧冷链、统仓共配、大数据调度监管平台为一体。

  沙向东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全市突破年动员大会部署要求,聚焦构建“四区两带”,打造济淄一体、张周同城“两个先行示范区”,汇聚突破奋进力量,勇担新使命,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要深化落实“资源要素跟着项目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以牛劲牛力、拼劲血性,抓落实、求突破,实现“开门好”、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淄博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万创现代智慧物流港项目情况。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志中表示:全体员工将弘扬铁道兵精神,万众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助推工程早日完工,以优异的业绩回馈地方政府、业主单位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

  据悉,万创现代智慧物流港项目是推进“智慧物流”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快递进村”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依托周边沙发家具、不锈钢等专业市场,构建淄博西部及周边地区产业物流与工业物流枢纽集聚区和综合服务中心,届时,将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0个。(文图/李明昊 唐里 审稿/肖帆 刘志中)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为项目培土奠基

项目设计效果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