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汪建平到我集团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和在汉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26日,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到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中铁十四局两湖隧道(东湖段)1标项目、中铁十一局武昌滨江核心区地下环路'...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26日,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到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中铁十四局两湖隧道(东湖段)1标项目、中铁十一局武昌滨江核心区地下环路项目调研,实地了解工程公司“五化”建设以及项目施工生产、安全管理、创誉创效等情况,并主持召开驻鄂单位调研座谈会,强调要大力加强工程公司建设、推进项目管理升级,不断提升创新创效能力,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中国铁建党委常委、执行董事刘汝臣,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玉泉,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挺军,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志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本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汪建平听取了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磁浮集团、中铁十一局、铁四院、华中区域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汪建平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关于加强工程公司建设的指导意见,聚焦专业化,将工程公司做专做精,把工作抓实抓细,毫不动摇地推进工程公司建设。二要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认真研究工程公司、项目部体制机制改革,勇于创新突破,激发企业活力。三要正确看待分包问题,通过建立科学完整的体系,管理好分包队伍。四要建立向一线倾斜的分配制度,留住优秀人才。五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与会人员还围绕当前工程公司建设和项目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措施展开座谈讨论。

中国铁建、中铁十一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图/徐云华 何赟 肖帆)

调研座谈会

汪建平讲话

汪建平在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调研

汪建平在中铁十一局武昌滨江核心区地下环路项目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