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何义斌调研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5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广西南宁讯:6月29日,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来到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党的建设、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科技创'...

本站广西南宁讯:6月29日,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来到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党的建设、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强调“登高精神”是企业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大力弘扬“登高精神”,并不断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义斌先后察看了南玉铁路制架梁现场、六景郁江特大桥、杨连第队陈列室、杨连第队、项目部驻地等。对该项目整体工程进展和通过传承杨连第“登高精神”,与业主抓党建共建,有效促进施工生产等工作给予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何义斌指出:一要大力弘扬“登高精神”,勇争第一当标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要通过横向和全线项目比,纵向和行业先进项目比,全面进行对标,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争当全线标杆。二要将“登高精神”融入到安全、质量、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去。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守安全质量底线,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攻坚克难中当先锋,促进工作的全面提升。三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员工是企业的根基,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和拼搏奉献,要保障好员工的基本权益,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四要深入挖掘和研究“登高精神”实质内涵及时代价值。中铁十一局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力度,对“登高精神”进行体系性系统性的深入挖掘和研究,与时俱进,赋予“登高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将“登高精神”继续传承好、弘扬好,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玉铁路正线全长193公里,我集团承担着全长25公里的南玉铁路3标的施工任务,其中的六景郁江特大桥主桥为双塔五跨钢-混部分斜拉桥,主跨320米,是国内首座高铁混合梁部分斜拉桥。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传承杨连第“登高精神”,深入践行“南玉速度、品质领先”的建设理念,有效提升项目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该项目2020年度在广西南玉公司历次综合检查中名列前茅,下半年铁路信用评价位列第一名。(文图/徐云华 金伟 刘连强 夏琴)

何义斌(左2)在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项目调研

察看六景制梁场

察看六景郁江特大桥

参观杨连第队陈列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