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5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本站湖北武汉讯: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铁十一局党委精心部署,组织所属各单位13691名干部职工,在698个会场收看了大会,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在总部收看了大会直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出差地就近所在单位收看了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所属各单位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种方式,喜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祖国各地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的中铁十一局职工深受热烈气氛的感染,在大会结束后,纷纷记下自己的感悟,描述自己激动的心情。(供稿/党委宣传部)

中铁十一局总部组织员工收看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总部收听收看现场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部收听收看现场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拉林铁路项目职工在手机上收听收看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总部收听收看现场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总部收听收看现场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洛阳刘富村车辆段项目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驻村扶贫干部喻富国与武汉市周门村村民共同收听收看

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蔡甸项目收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

桥梁(铁恒实业)公司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总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汉阳四新项目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勘察设计院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投资公司总部组织收听收看

海外工程事业部新加坡J101&105项目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襄阳管理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财务共享中心收听收看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