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深圳地铁16号线正式开始铺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广东深圳讯:7月15日,在深圳地铁16号线田心站铺轨现场,随着施工人员将首节双块式轨排组装完成,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正式'...

本站广东深圳讯:7月15日,在深圳地铁16号线田心站铺轨现场,随着施工人员将首节双块式轨排组装完成,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正式开始铺轨。

当天上午,项目部在铺轨基地举行了“高扬党旗担使命 建设深铁立新功”暨中铁十一局集团深圳地铁16号线轨道三工区开铺活动。股指及深铁咨询安全总监、项目管理人员、各轨道工班、监理单位等40余人参加。

项目党工委书记林元华在活动现场讲话。他说:“深圳地铁16号线轨道工程是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首次进入深圳地铁市场,公司领导及外界各方对项目的期望很大,作为铺架劲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为了夺取深圳地铁16号线建设的全面胜利,我们将以创新的管理模式、科学的质量保证措施、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科学有序、安全优质地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进行了授旗,由股指安全总监及深铁咨询安全总监为项目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授旗。

深圳地铁16号线正线全长约29.2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24座车站。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主要承担正线同乐村站至田心站的铺轨施工任务,线路长度约14公里。自3月份上场以来,铺架项目部按照总体工期目标,超前筹划,科学组织,配足各种开工所需要的资源,坚持按照上级要求标准化施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现场安全质量整体可控。

16号线建成开通后,将连接深圳大运新城、龙岗中心城、坪山站及坪山区等地区,大大缓解交通压力,方便龙岗和坪山市民,实现龙岗中心城与坪山区之间的快速联系,同时带动坪山区的发展,是深圳市实施东部发展战略的地铁线路之一,也是深圳市的重大民生工程。(文图/闫斌 审稿/林元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