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武汉区域化党建推进会顺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企地共建促发展 百年奋斗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域化党建推进会在武汉市武昌'...

6月2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企地共建促发展 百年奋斗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域化党建推进会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国铁建·积玉万象项目工地现场举行。武汉市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明,区政府副区长胡剑,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出席会议。中铁十八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铁翔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一大”相关内容。

闫广天在讲话中强调,这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致敬抗疫精神、推进事业前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实际行动。作为铁道兵改工的队伍,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铁十八局集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将服务改革发展、建设大美中国作为职责使命。中铁十八局集团有能力为政府和业主提供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运营管理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能力,以高质量服务统筹市场需求与民生需求。

闫广天指出,这次活动是中铁十八局集团融入武汉发展又一个新的起点,全体参建党员干部职工要弘扬铁道兵精神和“引滦精神”,结合实际推进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巩固“5+N”市场布局、打造“3+N”经济格局等重点任务的执行落实,把“两强一促”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把中铁十八局集团参建的各项目打造成武昌区的品牌工程、民心工程。

胡太荣在会议上指出,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是加深企地联合的有益尝试和有效探索,意义深远而重大。要强化红色引领,以组织联设、队伍联管、制度联建、活动联办、保障联筹,积极开创区域化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资源聚焦,以“共驻、共商”的形式,不断构建区域党建工作互动机制;要融入基层治理,推动辖区单位成为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力量,更加全面地融入武昌、扎根武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胡太荣强调,武昌区作为“首府之区、首义之区、首善之区、首创之区、首位之区”,正在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水平创新、推进高标准建设、创造高品质生活、优化高效能治理。武昌区委、区政府将会与中铁十八局集团一起,进一步涵养蓬勃向上的朝气,增强创业创新的锐气,凝聚同心发展的底气,合力开创区域化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推进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企地双方进行了革命英雄故事和区域化党建工作经验的交流分享,宣读了倡议书,进行了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颁奖。

武昌区委、区政府领导、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武昌区积玉桥街道党工委、武昌公安分局积玉桥派出所、四清里社区主要负责人,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组织部、华中区域指挥部、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有关负责人,北京东方华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积玉万象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党员职工,积玉桥街道机关党员代表、积玉桥街道四清里社区党员代表、融侨华府社区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积玉万象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与前进路交汇处,是武汉市重点民生项目,含还建住宅2048套,同时配备有7400平方米社会福利设施及4200平方米文体设施等,项目规划还有两栋超高层写字楼,该项目建成之后,将安置2000余户拆迁户,对于改善民生、扩大内需、促进区域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建设好积玉万象项目,对于促进集团与武昌区的合作共赢,增彩武昌区发展,服务武昌区百姓,赢得百姓和市场的口碑,实现区域滚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