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5日下午,中铁十五局集团在上海总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8月15日下午,中铁十五局集团在上海总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落实中国铁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金国海通报了2021年第一轮常规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促进发展、改革推动落实的要求;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杰通报了中铁十五局上半年亏损项目清理暨责任亏损项目追责情况,重点就亏损的主要原因、直接原因、根本原因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通报了上半年执纪审查情况,特别是针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要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把握“严”总要求;找准“严”的着力点;强化“严”的实举措,营造“严”的好氛围,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肯定了上半年中铁十五局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指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责重如山,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根本遵循,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思想信仰,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抓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以四责协同贯通带动五个责任落地。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持续清本正源,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让吃苦者吃香,让实干者实惠,让优秀者优先,让有为者有位,让出力者出彩。

中铁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昌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结合深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管党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方向,保持定力,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紧盯目标发力,压实责任落地,披荆斩棘,接续奋斗,奋力夺取中铁十五局“十四五”开局新胜利。

中铁十五局总部部门副职(含二级咨询)以上人员,党委巡察办、纪委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党委巡察办、纪委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中铁十五局纪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