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驰援郑州,收到锦旗和感谢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河南郑州讯:7月2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为在郑东新区排涝工作中积极响应、表现突出的集团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抢险救援队送来了锦旗和感'...

本站河南郑州讯:7月2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为在郑东新区排涝工作中积极响应、表现突出的集团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抢险救援队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在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中铁十一局救援队伍火速驰援各个受灾点,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以踏石留印的作风,事不过夜的效率,不顾个人安危,不计个人得失,合力投入救灾工作,为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情真意切的感激。

郑州受灾后,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第一时间派出一支由技术专家、应急人员等组成的抢险救援队,调集2台每小时5000立方米、3000立方米“龙吸水”,以及多功能发电车等20余台现代化特种车辆、150余台套各类型抢险机具及应急沙袋、水管、电缆等大量应急设备物资,驰援郑州。

7月23日下午,一台“龙3000”历经15个小时的抽排水,将郑州市宏康路与高皇北路交叉口1米深的积水抽排干净,随即转战位于郑东新区的郑州市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由于暴雨突袭,该医院门诊一楼一片汪洋,积水达到80公分。抢险救援队和消防指战员一起,连续不间断对医院进行排涝作业,7月24日16时,医院一楼大厅及周边区域的积水已经全部排出,医院外部基本恢复原貌。

随后,抢险救援队又转战郑东新区开来路与杨开大道交叉口抽排水,除了“龙3000”,抢险队又调来了“龙1000”加入会战,奋战48小时,抽排水14.4万方,方便了周围四个小区的人员出行。目前,抢险救援队还在位于郑东新区白沙园区杨桥大道与象湖南路交叉口——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综合管廊抽排,目前已经抽排7.45万方。

“经历了连日来夜昼夜不停的奋力救援,虽然体力已经严重透支,但是看到这封感谢信,浑身充满了干劲。我们将继续努力,帮助河南人民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负责该区救援抢险的龙虎这样说。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抢险救援队先后参与了郑州市学校、医院、社区、城市主干道路等十余个地点的援外排涝抢险救灾工作,累计抽排积水约50万立方。(文图/何赟 张玺 审核/何赟)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外积水严重

防汛救灾作业人员现场组装抽水工具

操作移动电源式单元车快速投入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