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9月17至1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总部胜利召开。来自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各条战线的96'...

本站湖北武汉讯:9月17至1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总部胜利召开。来自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各条战线的96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吴刚出席大会并讲话,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鹏参加大会并全程指导。

此次大会是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意气风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乘势而上开启“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会上,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吴刚代表中铁十一局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五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铁十一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在综合实力、发展质量、转型升级、专业优势、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政治引领、党的建设、班子建设、企业管理、数字赋能、经营管理、施工生产、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全国军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启新程 勇担使命开新局 加快建设“四电”专业领域“冠军级”工程公司》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党委五年来的各项工作,认真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他指出,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卓越运营,突出“提高发展质量、提升竞争优势”两大发展取向,以“五化”建设为抓手,优化产业布局,健全体制机制,夯实管理基础,狠抓执行落地,打造专业定位准确、施工能力领先、专业能力突出的“四电”专业领域“冠军级”工程公司。

为实现预期目标,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解放思想,改革闯出新天地;突出主业,拓宽产业,市场开辟新领域;提高站位,坚持团结,班子激发新活力;鲜明导向,加强培养,队伍夯实新支撑。聚焦基层,抓实基础,党建打造新高地。发扬传统,保持本色,实干创造新成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廉洁营造新风气。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振民作了题为《准确把握新要求 奋力开创新作为 为公司“十四五”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公司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绩与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任务。他指出,未来五年,要聚焦监督,强化拒腐防变机制建设;严明执纪,保持有腐必反强大震慑;上下联动,发挥政治巡察治本效能;匡正作风,让新风正气引领新征程;注重预防,筑牢崇廉尚洁防线根基;精准定位,增强围绕中心作为意识。

六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会议,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两委委员及出席中铁十一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铁十一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18日下午4时,大会各项议程顺利结束,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公司党委常委委员、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文/徐干 图/黄松河 审稿/刘敏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