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合肥桥头集路首片钢箱梁架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7 17: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7日上午,随着钢箱梁缓缓落位,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合肥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首片钢箱梁顺利吊装完成,拉开了该项目上部结构施工'...

7月7日上午,随着钢箱梁缓缓落位,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合肥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首片钢箱梁顺利吊装完成,拉开了该项目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合肥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位于肥东县店埠镇,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向北与包公大道快速路工程范围顺接,向南与现状龙城路下穿节点顺接,全长约3163米,其中主线桥梁长2706米,4条上下匝道,共计688米。本次吊装的钢箱梁是第25联钢箱梁边跨,位于桥头集路与新安江路交口,长15.21米、宽4.04米、高2.65米,重45.2吨,现场使用300吨、450吨两台汽车吊一次性吊装到位。

为确保吊装过程顺利,项目部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在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严格把关施工方案,全流程盯控施工工序,对钢梁箱施工所需的钢材等原材料严格把关,提前向作业人员进行安全、质量、技术工作交底,项目部领导班子现场带班盯控,确保生产、防疫“两手抓、两手硬”。

此次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快速化改造,旨在加强市区与新站高新区、肥东县间交通联系,连接包公大道、裕溪路及绕城高速等快速主通道。届时,桥头集路—郎溪路高架—裕溪路高架—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高架将形成一个全互通无红绿灯闭环,对合肥东部新城与肥东县的发展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胡益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