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河南抢险支援 彰显铁路速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27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多日,河南多地突发特大暴雨,且持续不断,引发洪水灾害,令人十分揪心。全国各地支援不断, 为了尽快抢险,铁路部门也做出了诸多努力。近日,多趟专列发出,向着'...

近期多日,河南多地突发特大暴雨,且持续不断,引发洪水灾害,令人十分揪心。全国各地支援不断, 为了尽快抢险,铁路部门也做出了诸多努力。近日,多趟专列发出,向着目的地河南出发,在列车上虽然承载着的是救援物资,更是代表了铁路部门对河南灾区的关注与担忧。

在这一次的救灾过程中,全国多地的铁路站点都有了驰援河南的举动,这是抢险抗灾的伟大之举,更体现了中国铁路的团结精神,在第一时间奔赴救援前线,为河南地区的救灾赢得更多机会。连夜出发,快速救援,铁路部门用不顾一切、无私忘我的精神,诠释了新时代的铁路精神,也展现了中国铁路飞速发展的局势下,能够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帮助。

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铁路部门用积极行动诠释了这份团结有爱,投送救援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去面对灾区救灾,在安全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这份救援方案可谓十分周到细致。在安全面前,我们看到了铁路部门的用心,在救灾方面,我们同样看到了铁路部门的精心调度与快速组织,在速度上确保快速到达河南,并以最快的速度去投入抢险抗洪之中。

通过这一次的河南救灾,我们看到了中国铁路的奉献精神,也从全国救援的队伍中,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团结互助的力量!河南加油!中国加油!(李耀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