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公开选拔考核后备干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7: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建设一支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后备干部队伍,10月12至13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举办2020年度中层后备干部选拔考核,来自中铁一局桥'...

为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建设一支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后备干部队伍,10月12至13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举办2020年度中层后备干部选拔考核,来自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各单位的43名同志参加本次选拔。

此次选拔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合格后可进入面试。笔试按岗位不同,分为五类试卷,包含企业文化、企业规章制度、业务知识等内容。面试主要对竞聘者的仪表举止、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和专业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后备干部公开选拔考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兰新参加笔试监考,党委干部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进行了全程监督,从组织实施、考题选编、笔试监考、公开面试等环节全方位保证了选拔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海纳百川,人才为本。人才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举办此次后备干部公开选拔考核对完善人才管理体系、进一步增强公司选人用人的公信度、发现和使用优秀干部、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笔试现场一

笔试现场二

笔试现场三

竞聘者认真答题

手机停放台

党群副职面试现场

财务副职面试现场

市场营销副职面试现场

总工程师面试现场

生产副职面试现场

项目经理面试现场

抽取必答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