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宜兴铁路项目进行施工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1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宜兴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副总经理张忠文、陈文斗及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鲁和友先后对宜'...

10月11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宜兴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副总经理张忠文、陈文斗及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鲁和友先后对宜兴铁路2标项目一至五工区管段划分、项目拌合站临建等进行施工调查,查看宜兴铁路路线走向,了解现场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进场道路扩修、重难点工程策划思路、征地拆迁等情况,程晓刚就项目工程概况及9月份进场以来工程进展、安全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鲁和友强调,进场道路是施工生命线,要尽快打开扩修的局面,保证材料机械顺利进场。同时,鲁和友要求,宜兴铁路的中标对后期全局在湖北区域的开发提供了机会,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必须要打响全线第一枪;要高度重视,配齐资源,加强培训,掌握规范,以快取胜;不断完善策划,做出亮点,高度重视征拆,确保重大节点;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入脑入心,要对高风险作业制定专项方案,审核后严格落实。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业主及中铁一局要求,加强管理及服务,力争尽早主体工程开工。

拌合站检查现场

板仓河大桥现场情况汇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