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无锡地铁3号线供电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6: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3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无锡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工艺质量获得验收组的一致好评。验收组由南京、上海、苏州、徐州等地的19位轨道'...

10月13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无锡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工艺质量获得验收组的一致好评。

验收组由南京、上海、苏州、徐州等地的19位轨道交通专家以及江苏省省住建厅、无锡市各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单位代表组成。

此次验收分为内业资料检查和工程实体质量验收两部分。11日,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工作报告,并审议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竣工验收相关资料。12日,验收组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工地,对太湖花园站(含)至硕放机场站变电所工程、环网电缆工程、接触轨工程、疏散平台工程、杂散电流防护工程等实体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400V开关柜备自投功能进行了现场测试。在13日的总结会上,验收组一致认为:供电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自2018年10月进场以来,项目部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施工管控到位。在工程进度控制上,坚持精细化管理,加大人、财、物投入,平稳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在安全管理上,积极落实组织、技术、措施“三到位”,使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得到了有效控制;积极开展项目党建联建活动,以党建促生产。施工过程中项目还积极借助工程建设有利条件,从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党建优势、展示一流品牌等方面提升企业品牌的竞争力,不仅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还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验收会现场

工程实体验收

内业资料验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