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西北地区指挥部召开 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西北地区指挥部党工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挥部领导班子参加、各部门负责人、各营销分部主任列'...

   

2月2日,西北地区指挥部党工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挥部领导班子参加、各部门负责人、各营销分部主任列席,会议由指挥长、党工委书记闫群东主持。

西北地区指挥部党工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指挥部党工委认真制定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广泛征求指挥部全体职工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指挥部领导班子严格对照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自己突出的问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材料。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陈云、陈文健在中国中铁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暨全国劳模等先进典型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通过集中研讨学习为指挥部领导班子统一思想,为指挥部的发展提供了根本保障。

会上,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学习情况,闫群东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本着对企业负责,对指挥部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讲问题多,讲成绩少,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提出来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监督、团结和谐、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闫群东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在抓整改落实上作领率示范,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要领导班子要带头严于律己,在干事创业上作领率示范,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阶梯式培养,将西北地区指挥部打造成一支关键时刻冲在前,敢拼敢闯的狼性团队。2021年西北地区指挥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