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朱卫东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中铁水利水电设计研究院主要领导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日,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副总经理张林一行赴江西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李云峰、总经理万先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及入股'...

2月1日,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副总经理张林一行赴江西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李云峰、总经理万先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及入股南昌轨道产业基金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期望能寻求更好的合作机制,深度参与南昌地铁1号线北延、东延工程,地铁2号线东延工程的建设,为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月2日,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副总经理张林与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江凌举行会谈,会前,江凌带领参观了企业荣誉室,详细介绍了中铁水利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企业担当与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铁水利设计院企业宣传片,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江凌对中铁一局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就中铁水利设计院的精品工程、项目规划做了介绍,他提到了流域治理,生态水环境治理板块将会成为双方合作的关注点,并希望双方高层领导定期交流、建立技术交流和工作联络机制,在水利领域开展深度的合作。

朱卫东重点对中铁一局企业发展历史、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水利领域市场以及投融资业务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中铁水利设计院在水利水电方面的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在水利工程建设、水利投资领域与中铁水利设计院战略合作的意愿,中铁一局将补齐水利资质短板,抓住机遇,在水利领域寻求新突破,做出新贡献!

中铁一局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王桂忠、中南地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哲、中铁一局城分公司、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谈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