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佛山地铁北滘停车场项目为一线参建员工举办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佛山讯)为进一步增强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全体参建人员的疫情防控和健康保健意识,让员工和劳务工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1月28日,佛山地铁北滘停车场项目部结'...

(佛山讯)为进一步增强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全体参建人员的疫情防控和健康保健意识,让员工和劳务工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1月28日,佛山地铁北滘停车场项目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邀请广州市中医研究院志愿者姚淑如、胡佳敏,为项目部180余名参建员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和咨询。

讲座现场,姚淑如从“病毒的形成及室内外个人防护”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表现有哪些”、“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方面给员工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解,达到以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目的。同时,姚淑如现场传授了呼吸道、肠胃、颈、肩、腰、腿疾病日常养护及日常生活、工作的养生经验等技巧。在现场,很多的员工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及身体出现的病痛向姚淑如医生进行咨询,共同研讨科学保健技巧,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使项目部广大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方法和步骤,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对了解自身身体情况,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作用,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关爱员工方面,佛山地铁北滘停车场项目部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体检,切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向员工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正能量。

讲座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