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二公司韩黄高速7标沙曲河互通立交钢箱梁顺利安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13: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中铁一局二公司韩黄高速7项目沙曲河互通立交钢箱梁顺利架设完成,历时3天,为韩黄高速全线架设的第一片桥梁。韩城至黄龙高速公路沙曲河互通B匝道桥'...

 2月3日,中铁一局二公司韩黄高速7项目沙曲河互通立交钢箱梁顺利架设完成,历时3天,为韩黄高速全线架设的第一片桥梁。

韩城至黄龙高速公路沙曲河互通B匝道桥共3跨:27m+46m+26m,C匝道桥共1跨40m,上部结构为简支双箱双室钢箱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

为确保钢箱梁架设顺利完成,项目部组织专家评审,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合理配置资源,细化任务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并多次组织召开技术专题会议、架梁推进会,对现场技术管理人员、架梁施工班组等进行质量安全技术培训和交底,使作业人员全面掌握钢箱梁架设、运输技术和安全注意事项。在箱梁架设过程中领导带班紧盯关键部位和关键工序,确保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韩黄高速公路7标项目沙曲河互通立交钢箱梁顺利安装,标志着韩黄高速项目向既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勇打胜战”的铁军精神,再接再厉,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为建设韩黄高速作出更大贡献!

首片钢箱梁架设完成

架设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